首頁 > 服務項目

  • 房屋裝修前白蟻防治
    對新蓋房屋進行裝修動輒投入幾十萬,幾百萬元,但裝修過程中,白蟻預防卻不盡人意,很少有人問津。因而,造成白蟻對房屋裝修危害日趨加劇。

    人們對白蟻了解存在誤區,認為拆掉重新裝演,幾乎就沒有看見過,無需花錢防治,殊不知由於白蟻畏光,危害具有隱蔽性,破壞力極強,很難使人察覺,有些受危害的裝潢,其外表形態良好,裡面卻已被蛀空。
    除蛀蟲
    粉蠹蟲又稱粉蛀蟲,寄生于原木角材上,屬于夾帶性木材害蟲,它的破壞會留下圓形小洞並留下極細粉末。目前裝潢用的角料及夾板或多或少都有駐蟲的幼蟲和蟲卵躲在理面,因此在裝潢前對所有木料噴灌防治白蟻和駐蟲的薬劑,才可有效預防蛀蟲及白。
    除白蟻
    裝潢拆除光光,泥作部份也重新作好了,可為什麼白蟻還是從水泥縫隙築出蟻道來呢?且白議不但食用木質纖維製品,還能分泌驟酸腐蝕鋼筋混凝土,危害建築物、農作物、電線、電纜、圖書室、河堤、橋樑等,基本上無所不包,因此尋求專業除白蟻公司來除蟲,是較佳的解決方案 。
  • 除跳蚤
    跳蚤在吸食人血時還可能把糞便排在人的皮膚上,其中也含有大量鼠疫菌,人搔癢時會將鼠疫菌帶入微細的傷口,也可能染上鼠疫。因此戶外周遭環境、公園、倉儲、動物身上,不時都存在著跳蚤,因此跳蚤防治也是一項重要的除蟲作業之一。
    除書蝨
    書蝨取食黴菌、真菌、昆蟲屍體碎屑、花粉…等。其他潮濕環境最會有書蟲大量發生,室內盆栽、穀類、麵粉、天然植物纖維製成之傢俱、裝訂書冊之糊精、壁紙、潮濕的牆壁等等均可能成為書蝨的族群來源。有些特異體質的人,皮膚可能會發癢。
    除蚊蠅
    蒼蠅蚊子無所不在,同時將病原體傳播擴散。蠅可傳播痢疾、霍亂、傷寒、副傷寒、脊髓灰質炎、肝炎、腸道原蟲病、腸道蠕蟲病、結核病、細菌性皮炎、沙眼和結膜炎等疾病。另外埃及斑蚊和白線斑蚊是傳染登革熱的罪魁禍首,要避免疫病傳播,則必須徹底撲滅斑蚊,始可幸免於難。
    除臭蟲
    臭蟲以人類血液為食,生命力特強,喜歡隱藏在沙發、地毯、地板縫隙、床墊、床頭板等處,而臭蟲有了合適的隱藏之處就不易離開了一但被臭蟲叮咬後會感覺到難耐的搔癢,大大影響心情,造成生活上的不便。
    DIY果蠅誘捕
    果蠅主要以酵母菌為食,它可以在很遠的地方就聞到水果的味道,在被味道吸引後,它們就會馬上出現在水果附近,另外,它也喜歡啤酒,白酒紅酒等,果蠅杯可以有效監測果蠅的密度,而且簡單易制,純天然,安全,環保。
    除臭
    臭味的成因皆不相同、如細菌導致的惡臭、化學物質的臭味、排泄物的臭味、…等都需要對症下藥,因此有效找出臭味來源才能有效抑制不適的氣味。
  • 除老鼠
    老鼠的排泄物會傳染4大病,嚴重恐致命!
    經由老鼠直接或間接傳播疾病的疾病,包括漢他病毒出血熱、漢他病毒肺症候群、鉤端螺旋體病、地方性斑疹傷寒等。建議請專業生物防制公司,採用化學方式滅殺。
    殺菌
    殺菌又稱作滅菌,是把物體表面、液體、藥物、培養介質上的任何形式微生物及傳播性病原體(如真菌、細菌、病毒、芽孢和朊毒體)去除的過程。適當地使用高溫、化學品、放射線、高壓及過濾程序可以有效達到殺菌效果。殺菌的方法有:化學殺菌法-(環氧乙烷殺菌、臭氧殺菌、漂白殺菌、戊二醛與甲醛殺菌、過氧化氫殺菌);物理方法-(乾熱殺菌、濕熱殺菌、高壓蒸氣殺菌)
    壁虎
    壁虎又稱守宮,以捕食小蟲子維生,本來是害蟲的天敵,可以作為環境有害生物之生物防治,但四處留下的糞粒讓業主相當困擾,有時甚至客人訂好了房,一進房內看見壁虎留下的糞粒便要求退房,雄壁虎又會叫,叫聲擾人清夢;加上壁虎捕食飛蟲時,在牆角或在牆壁上,留下許多糞粒,尤其是在潔白的牆上留下污跡,非常不雅,欲除之而後快。
    消毒
    消毒殺菌屬於衛生保健工作的內容之一,目的是減少因蟲害所帶來的疾病發生,防止傳染病傳染的有效預防,我們採用美國研發原裝進口,台灣疾管署推薦防疫新一代四級銨類除臭殺菌劑,同時能處理多種細菌,給大家一個舒適的環境。
    預防性消毒
    日常生活中各種物體在受到或可能受到病原體污染情況下,採用消毒業物對物體表面消毒,以阻斷人群接觸污染物體傳播進行的消毒方法,例如:門把手,卓椅,植家具,交通工具,餐食具等。視環境決定消毒方法。

各種除蟲消毒問題,歡迎您來電洽詢~

TOP